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8-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枣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室副主任沈秀娟到会指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会前,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马宏伟、王涛、樊猛与大家一起谈心得、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沈秀娟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程序严格规范,主题鲜明突出,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成果,实现学习与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林昊?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