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领导机构

时间:2015-12-23 来源:

   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应急委)是江城足球网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的最高领导机构。主任由市长担任,常务副主任由市委专职副书记担任,副主任由市委、市政府和武装部有关领导担任,成员由市有关部门(单位)和武装部、市武警支队负责人组成。 

  主要职责: 

  (1)对江城足球网行政区域内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实施统一领导、统一协调。 

  (2)指导编制、修订、发布本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3)决定和部署江城足球网应急工作重大事项。市委有关领导、副市长按照工作分工和在市相关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机构(以下简称相关应急指挥机构)中兼任的职务,负责相关类别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必要时,派出市专门工作组指导有关工作。 

  (4)指挥一般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5)根据工作需要,协调与国家部委、省、市、驻滕部队等有关方面的关系。 

  (6)当突发事件超出本市处置能力时,依法请求枣庄市、省、国家支援,并根据需要提请上级政府启动更高层次的应急预案。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