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滕州公交客运换乘中心

时间:2019-07-22 来源:滕州日报

  为提高公交员工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走进滕州公交客运换乘中心,为广大公交员工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市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崔伟强以《守护平安回家路》为主题,结合多年道路交通管理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向公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讲解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行车知识、乘客安全乘车知识、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出行知识等内容,并以我市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对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教育广大驾驶员在日常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后驾车、超速行驶、闯红灯、不按标线行车、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让交通安全隐患消失在源头治理中。

  “安全生产是事关人民生命财产的大事,尤其对城市公共交通来说,更是重中之重,广大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完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执行闭环式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公交安保和反恐维稳力度。” 市公交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孙卓安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职工应对公交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道路交通安全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公交职工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效果。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行车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公交形象,让广大市民体验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