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守护祥和平安佳节

时间:2020-01-0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记者 闫沛) 春节日益临近,为提高辖区重点企业消防责任意识,及时消除电器类火灾隐患,近日,级索派出所民警会同市消防部门、级索镇安监中队,对辖区重点企业、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电器是否存在线路老化、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要害部位防范措施以及销售的电器类设备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民警责令相关场所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自查自纠,保障自身及社会公众消防安全。

  同时,民警还对各场所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以火灾事故实例进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要求他们增强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消防安全,从行动上积极做好安全自查,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业主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了单位场所抵御火灾的能力,为辖区冬季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民警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检查力度,力争在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