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今后乘交运公交可以微信扫码支付

时间:2020-06-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记者从市交运公交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市民乘车出行,减少乘客没零钱带来的麻烦,今后乘坐交运公交车可以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变得更加便利。

  据悉,滕州交运公交在此前已经开通了非投币刷卡乘车模式,包括支付宝扫码乘车、银联手机闪付(各种PAY)等,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和此前的支付宝扫码乘车一样,主要是为了避免乘客出门没零钱、找零难、排队充值等困扰,为乘客提供多元化支付方式,有效提升市民乘车出行效率,也为滕州交运公交移动支付增添了新成员。

  微信扫码乘车如何使用?市民乘车前直接在微信里打开“滕州交运乘车码”,对准扫码机“扫一扫”,系统自动扣款,秒速响应,乘客即可上车。市民需要一键开通乘车码,微信无缝跳转刷码乘车。市民乘车时,微信搜索乘车码或者下拉微信聊天框,点开乘车码小程序即可刷码上车。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将乘车码保存至“我的小程序”,乘车更方便。“乘车支付方式越来越多,以后没有零钱也能很方便地乘坐公交车了。”市民吴先生说,交运公交贴心的服务值得点赞。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