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正式启用

时间:2020-06-24 来源:

  6月19日,记者从市献血办获悉,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目前正式启用,市民可以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中国政府网、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支付宝、微信、百度小程序等平台,查询属于无偿献血者的荣誉证书。

  记者通过支付宝、百度APP、微信等平台,体验了领取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的全过程。在支付宝平台上,只需搜索“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即可进入小程序,进行用户授权后,便领取成功了。在微信平台上,进入“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小程序,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即可领取。在百度APP搜索“献血证”等关键词后,无需输入身份证号,刷脸即可进入小程序,领取自己的电子无偿献血证。

  电子无偿献血证的首页,有大红的无偿献血证封面,上面有姓名、血型、献血总次数、献血量等简略信息,还有两个子栏目,分别是“献血记录查询”、“电子无偿献血证”。其中“电子无偿献血证”可以显示献血证内页信息,包括献血编码、献血日期、献血种类、献血量、献血次数、献血地点等。

  据市献血办工作人员介绍,电子无偿献血证与纸质版无偿献血证具有同等效力,今后市民拿出手机就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献血记录,不用再担心献血证遗失等问题。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