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低碳交通绿色出行 公交优先从我做起

时间:2020-11-12 来源:

  为倡导低碳交通、绿色出行,近日,市交发集团公交公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交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倡导公交绿色出行新理念。许多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获取乘车福利。

  为了营造社会各界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市交发集团公交公司根据公交站点和社区分布情况,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公交站点,设立便民咨询点和办卡网点,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市交发集团公交公司青年志愿者在为市民办理IC卡的同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公交业务宣传彩页、安全出行常识彩页,将“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理念、安全乘车注意事项、支付宝微信扫码乘车支付方法、定制公交业务等进行广泛宣传和知识普及,让市民了解公交,拉近城市公共交通与市民的距离,鼓励群众为提升我市公交服务品质建言献策。

  “通过参与这次宣传活动,我了解了公交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后我会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减少小汽车的使用。我会倡导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给公交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广大市民也积极行动起来,出行时不侵占公交专用车道,不在公交车站前后30米范围内随意停车,让我们的公交真正快起来。”市民卢先生说。

  据悉,市交发集团公交公司还将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课堂”活动,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学校、邀请学校师生和家长走进公交等活动,拉近城市公交与师生、家长的距离,进一步让广大市民了解、理解、支持公交,用自身行动引领公交绿色出行新风尚。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