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科学有效除四害 共创洁净新生活

时间:2020-11-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播,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除四害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改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和防护能力。

  老鼠、蟑螂、蚊子、苍蝇被称为“四害”,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容易给健康带来隐患。虽然天气转冷,蚊子、苍蝇活动减少,但老鼠、蟑螂带来的危害依然存在。科学有效除四害,既能保证家庭环境洁净,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除四害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除四害活动中来。

  利用此次活动的契机,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发放灭鼠药,并就如何正确使用灭鼠药等事宜,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老鼠、蟑螂、苍蝇以及蚊子对健康的危害,督促大家合理利用药物除四害,防止药物被孩子和宠物误食。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80余人次。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