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便民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时间:2020-11-2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启明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启明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远航水晶城小区开展便民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检查身体,提升大家对健康的认知,共同关注眼睛健康。

  启明眼科医院、启明口腔医院的志愿者来到远航水晶城小区广场,在这里设置了咨询台。附近居民闻讯后,纷纷围拢过来。在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排着队依次接受检查。医护志愿者有条不紊地为居民检查眼部,对各项指标不在正常范围内的居民进行了耐心劝导,叮嘱他们养成健康的用眼习惯。

  “大夫,我的眼睛有点看不清,您给我诊断一下。”“没事的,您右眼有点轻微的白内障,这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如果感觉影响到了视力,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是否需要做手术。”在活动现场,居民向医务人员咨询各类问题,医护志愿者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手册、视力表等健康资料。

  “这次活动非常贴近民心,让居民认识到了眼部健康不容忽视,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居民范女士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情况,普及了健康用眼知识,也提高了居民对眼部健康的重视程度,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体验便捷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