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关于开展“我为滕州书展献一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9-253 来源:滕州日报

    2018江城足球网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二届滕州书展将于2018年9月30日至10月5日,在江城足球网体育中心举办,历时6天。为博采民意,广纳民智,推动第二届滕州书展办展思路和形式内容创新,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关于办好第二届滕州书展的好点子、好建议、好方案、好设计,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第二届滕州书展组委会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6日—2018年9月20日

    三、征集内容

    1.第二届滕州书展宣传标语;

    2.第二届滕州书展主题活动建议及设计方案;

    3.第二届滕州书展场馆布置建议及设计方案;

    4.第二届滕州书展展示内容建议及设计方案;

    5.其他您想提出的好建议、好设计、好方案。

    四、征集方式

    作品投稿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设计文稿发至tzszzwh@163.com邮箱,邮件名请标注“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征集要求

    1.征集内容符合滕州实际,彰显滕州地方文化特色,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为书展组委会决策提供参考价值。

    2.所征集的建议可大可小,可以是一个创意、一个方案、一个规划、一个可行性研究。

    3.应征作品须附有对投稿的设计说明和理念说明(蕴含的意义、背景),字数在200字左右;策划方案内容文字精炼、言简意赅,切忌空话、套话、大话,一般不超过1500字。

    4.投稿作品须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5.设计稿须是原创,未曾发表或使用,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利;应征作品如有侵权,一切法律后果由应征者本人承担。

    6.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还,对最终决定采用的作品,组委会拥有使用权、所有权以及著作权,并有使用、处置、修改的权利。其他主体包括作者本人,使用该作品时必须提前征得组委会同意。

    7.本次活动解释权主体为第二届滕州书展组委会。

    六、评选及奖励

    作品征集工作完成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最佳创意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入选作品将视为委托创作作品,被采用后,组委会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请发表您的看法( [查看评论]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验证码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