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我‘荷’你,心‘莲’心”抖音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20-07-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一、大赛主题:

  我“荷”你,心“莲”心

  二、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滕州微山湖湿地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微山湖湿地集团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1.抖音短视频拍摄爱好者

  2.社会自媒体创作人员

  四、活动时间:

  1.创作传播阶段(启事发布之日起至8月31日):抖音大赛征稿启事赛前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以及滕州融媒体中心“一报两台”和有关新媒体发布。作品征集及有效数据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8月31日中午12:00,逾期上传的不计入参赛作品。

  2.作品评选阶段(2020年9月初):作品上传时间截止后,主办方将在9月初组织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按照点赞数50%、转发数30%、评论数20%的比例加和计作有效数据,依照分值从高到低评选出入围获奖作品,最终由滕州微山湖综合旅游区党工委根据征稿启事相关内容以及作品与景区的关联度等研究确定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将在抖音大赛征稿启事发布媒体平台上公布。

  五、参赛内容:

  参赛作品要围绕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美景、美食、人物以及渔家风情等题材,宣传和展示红荷湿地“高端生态,亲水交融”的景区特色以及“我‘荷’你,心‘莲’心”的美好瞬间。内容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且具有青春气息,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能够传递社会正能量,有良好的精神风貌。

  六、作品要求:

  1.各参赛作者请关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网(www.wshsdhh.com)、微信公众号和“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方”抖音号(1199188400),大赛有关通知将通过以上景区官方网络平台进行发布。

  2.大赛于2020年8月31日中午12:00前截止数据统计,各参赛作者于当日12时前将包含作品点赞量、转发量及评论数的截图和有关信息发送至官方邮箱:wshsdchb@163.com,截至8月31日中午12:00未发送以上内容到指定邮箱的,视作报名参赛者自愿放弃参加本次抖音大赛。

  3.主办方可以无限次数使用入选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但不再另付稿酬。

  4.鉴于抖音平台采取原创优先的原则,为保证抖音作品的推送传播效果和影响力,报送作品须为视频或以视频为主的原创作品,内容须为发布启事后最新拍摄的红荷湿地的美好瞬间,利用多段拍摄素材的,需剪辑合成处理后再报送。

  5.根据抖音大数据,如无较强的故事性和叙事悬念的视频,应尽量追求“短而美”,报送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60秒以内,参赛作品的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竖屏或者横屏),视频统一采用MP4格式报送。

  6.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禁恶意刷票。参赛者如有刷票行为,一经查实,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取消其参赛资格。

  7.作品创作所需入园、拍摄、模特等各项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自行解决,保证上传的短视频不侵犯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因上述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七、参赛方式:

  1.下载抖音APP,注册账号,并关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方”;

  2.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作品画面须标注“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字样),在标题栏输入“#我‘荷’你,心‘莲’心”并@“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方”抖音账号;参赛者需将参赛视频抖音链接、抖音号、作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作为正文,原视频文件作为附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wshsdchb@163.com)。以上事项全部完成后,方可视为参赛报名。

  3.抖音大赛组委会指定联系人:孔阳阳(电话:15806327698)

  八、奖项评选:

  1.奖项设置及数据要求: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颁发证书(必须同时达到点赞数10000+、转发数500+、评论数1000+);

  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证书(必须同时达到点赞数5000+、转发数300+、评论数800+);

  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证书(必须同时达到点赞数3000+、转发数200+、评论数500+);

  优秀奖10名,奖励人民币200元,并颁发证书(必须同时达到点赞数1000+、转发数100+、评论数300+)。

  2.有关说明:

  (1)获奖作品奖金均为税前数额,由税务部门依照法律有关规定扣除个人所得税后发放。

  (2)如获奖作品参与人数超过1人,只按对应的奖项颁发奖金、证书,由参赛方自行分配奖金、自行确定证书归属。

  (3)每位参赛者可发布多个视频,获得最高有效数据的视频作为该参赛者最终参赛作品参评,且参赛作品不能重复获奖。

  (4)若参赛作品的数据指标未达到奖项等次规定的刚性标准,该奖项可空缺或减少名额。

  九、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六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