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安全监管

关于转发枣庄市应急局《关于1月份江城足球网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网上巡查的通报》的通知

时间:2021-03-05 来源:

关于转发枣庄市应急局《关于1月份江城足球网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网上巡查的通报》的通知

 

各镇(街)应急办、滨湖镇应急局,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市直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室):

现将枣庄市应急管理局《关于1月份江城足球网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网上巡查的通报》(枣应急发〔2021〕2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报要求抓好督促整改,持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平台》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填报工作。

从通报上看,我市1月份总成绩平均分(80.19分)较去年12月份下降0.83分。在枣庄市范围内,江城足球网总体成绩排名(第五名)靠后,未达到枣庄市平均分(80.99分),70分以下企业数占比枣庄市(47.8%)较高,后10名滕州占了6家(滕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浩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联成(滕州)纺织服装产业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固诺家居有限公司、滕州华安虹江化工有限公司和江城足球网恒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未正常运行1家(江城足球网恒聚)。主要原因还是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高、指导督促企业填报不及时,企业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工作不到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扎实。

请各单位指导帮带企业提高双重预防体系填报水平,尤其是70分以下企业,不断提高双体系网上运行成绩,提升我市总体成绩。市局将对网上运行不正常的企业所属镇(街)、部门进行考核打分,纳入年度综合考核安全生产类实施细则的重要内容。

附件:关于转发枣庄市应急局《关于1月份江城足球网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网上巡查的通报》的通知.doc

                          枣应急发〔2021〕23号-关于1月份江城足球网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网上巡查的通报.pdf

 

 

江城足球网应急管理局

2020年3月4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