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灾种暨应急系统调查培训会议

时间:2021-08-12 来源:防汛抗旱和综合减灾地震地质室

  为加快推进江城足球网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高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专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2021年8月11日,市普查办组织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共计48人,召开了江城足球网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

  有关机构专家介绍了各部门调查工作职责、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针对应急系统调查工作方法、各部门调查工作职责、任务及重难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普查办副主任贾长龙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健全部门信息共享、任务协同等工作机制;明确标准,严格将数据质量作为普查“生命线”,严把数据审核关,确保数据普查成果真实、完整、可用;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普查资金落实到位、人员安排到位、宣传普及声势到位,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优质高效完成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提升了参与普查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力推进江城足球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