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单位概况

时间:2017-09-05 来源:admin

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残疾人联合会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地方组织,隶属市政府领导,主管残疾人事业的职能部门,是将残疾人自身代表组织、社会福利团体和事业管理机构融为一体的残疾人事业团体,成立于19903月,现为正科级单位。内设四个部室:康复部、教育就业部、组织宣文部和办公室,下属江城足球网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江城足球网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和江城足球网社会福利厂三个事业单位,在职职工37人。具有 “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开展各项业务和活动,直接为残疾人服务;承担政府委托的部分行政职能,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

近年来,江城足球网残联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努力打造以“善国春风”为品牌的残疾人工作,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扶贫、维权、文化、体育、宣传、无障碍环境等各项业务领域都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先后荣获“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市”、“全国扶残助残先进市”、“全国残疾人康复先进市”、“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市”、“全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全省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市”、“全省白内障无障碍市”等荣誉称号。

平等、参与、自强、自立是滕州残疾人的共同心声,全社会的理解和关爱将构建出和谐美好的社会.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