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残联积极参与江城足球网创城工作

时间:2021-06-04 来源:

 

6月4日,为进一步推进江城足球网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江城足球网残联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主动到帮包道路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市残联党员干部自带大扫把、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帮包的责任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集中清理了人行道、绿化带、草坪等公共区域的废弃物、烟头等,做到干净整洁、不留死角;对道路沿线的居民商户进行创城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监督劝导乱停车、乱堆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市残联将按照创城办的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创城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