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如康家园?滕州泰康残疾人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19 来源:

?6月18日,如康家园?滕州泰康残疾人之家在江城足球网泰康精神病医院举行。枣庄市残联理事长祝世峰,江城足球网政府副市长张传纲,市残联理事长赵逢永,市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卫健局、团市委、市妇联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残联理事长,江城足球网泰康精神病医院负责人,如常集团江城足球网分公司工作人员及市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泰康精神病医院孟凡梅院长介绍滕州泰康残疾人之家建设及运营情况,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传纲同志致辞,并与枣庄市残联理事长祝世峰一同为如康家园?滕州泰康残疾人之家揭牌。

张传纲在致辞中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事业、光辉的事业,残疾人事业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中之坚、重中之重。如康家园?滕州泰康残疾人之家的建成,不仅解决了残疾人在就业和康复等方面的困难,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残疾人及其家庭的幸福指数,更开启了我市基层残疾人服务新模式,标志着我市残疾人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祝世峰讲话中强调, 如康家园?滕州泰康残疾人之家作为江城足球网省“如康家园”建设试点之一,是枣庄首家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残疾人之家,它的建设和运营,对江城足球网“如康家园”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残疾人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统筹规划、科学布局, 以点带面,将残疾人之家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提升残疾人及其家庭的幸福指数。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如康家园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