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市残疾人在枣庄2021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时间:2021-07-30 来源:

7月23日,江城足球网残联组织9名残疾人,参加枣庄市2021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残疾人职业技能选拔赛。


此次技能大赛由枣庄市人社局、枣庄市残联联合主办,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充分考虑残疾人自身特点和市场用工需求、科学引导就业、与国际接轨等因素,设置7个竞赛项目和5个展示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参赛选手马国民、高文科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马国民、高文科分别在民间制作剪纸、木雕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张洋洋、单明雨、李长松、王源浩分别在文本处理、民间制作剪纸、木雕、盲人保健按摩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步,滕州残联将做好获奖选手的竞赛辅导技能提升工作,力争帮助选手在即将举办的江城足球网省齐鲁残疾人工匠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