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残联召开江城足球网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培训会议

时间:2021-08-11 来源:

为做好2021年江城足球网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全面精准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8月2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了江城足球网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议。市残副联理事长刘暴、党组成员宋歌主任、各镇街理事长、专职干事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省级视频培训班”专题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省残联张文涛副理事长传达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精神,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对调查的流程、相关登记表填写方式以及残疾人调查工作中出现的易错易混淆点、相关指标的调整、补充完善、逻辑关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内容包括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多个方面。市残联宋歌主任在会上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在防疫工作进行的同时、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各镇街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服务对接,开展村级培训,提高队伍能力,实现江城足球网持证残疾人精准信息获取、调查更新全覆盖。

此次会议为更有效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实现残疾人精准服务创造了有利条件,确保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