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09 来源:

8月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涛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和省委财经委会议、省委常委会议、枣庄市委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精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江城足球网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市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姜广涛同志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更加精准有效做好财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财经委会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半年江城足球网经济运行情况会议精神,更好地把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要切实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在收入上要做到“两个保持”,即保持收入稳定增长、保持质量稳步提高。要切实做好支出监管工作,在支出管理上要做到“两个提高”,即提高支出效率、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高效率、快节奏、扎实干、有作为工作理念,对确定的事项盯紧盯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魄力坚决抓好落实。强化干部队伍执行力,坚决做到布置任务不容置疑、面对任务不怕困难、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打折扣。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守牢廉政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监督常态常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