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时间:2021-08-12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江城足球网和省委省政府、两级市委市政府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安全监管人员到我市能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引导各能源企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就安全生产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宣讲人员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和“七项论述要点”。全面分析了江城足球网能源行业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


市发展和改革局牢固坚持两个根本”,从严落实“两个至上”,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提升能源行业安全监管水平。

江城足球网能源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狠抓企业本质安全能力提升

当前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关键时期,江城足球网能源系统对安全生产不仅有丝毫放松,而更加重视,更加主动地排查整治问题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江城足球网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

江城足球网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11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