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19日上午,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培安主持会议并进行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勇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馆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李振、副科级干部于保华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交流,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了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马培安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为一体,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培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到认真抓好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来,全力推进我市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