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张汪镇举行

时间:2021-07-15 来源:张汪镇宣传科

为让大学生更好地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促进校地之间更好地合作交流,7月15日上午,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张汪镇大宗村举行。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团委书记王鹏,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胡大启,江城足球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倪建刚,江城足球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绍龙,张汪镇党委书记孙彦民,镇党委副书记王艳等出席活动。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社会实践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孙彦民书记作讲话,首先代表张汪镇党委、政府向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的建设,同时,希望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的同学们能珍惜本次实践机会,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继续学习提高,增长才干,也希望实践基地能在促进高校与地方和谐发展中起到科技支撑作用,为张汪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倪建刚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农民经纪人”社会实践团队选择来滕进行调研,是双方深厚友谊的体现,江城足球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也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积极配合党政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在培养教育青少年工作中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团委书记王鹏在讲话中代表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团委,向江城足球网、张汪镇领导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宗村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大学生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更多学生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更促成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

在揭牌仪式上,江城足球网建筑大学社会实践团学生也作了代表发言。最后,王鹏书记和王艳书记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通讯员:刘崇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