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五老侯志龙带领学雷锋志愿者深入王学仲艺术馆开展志愿讲解

时间:2021-07-16 来源: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

7月15日,江城足球网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公共微信平台发布一篇名为“奉献爱心,以爱之名,传递希望”的文章和视频,全文如下:

感谢江城足球网枣庄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辉煌历程”江城足球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特展中辛勤的付出与无私的奉献,城市因你们而美好,市民因你们更文明,谨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做人就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以温暖。在这炎热的夏季,你们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奉献他人,服务社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党史特展活动中,不讲条件,不辞劳苦,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展示了滕州人全新的文明之貌、礼仪之貌。

正是你们这些志愿者的支持与付出,滕州文明之风有了更长足的提升,你们的滴滴汗水,正换来城市文明点点的进步;你们的热情与耐心,已汇成股股文明的清风,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的感动。

事情从头说起,7月1日,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参观在江城足球网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举办的“辉煌历程”江城足球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特展。

在参观后,7月3日,江城足球网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专门邀请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参加党史特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高度重视,认为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是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志愿者服务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宣传党史。

为此,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布署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发动学雷锋志愿者报名,志愿者踊跃报名,连续7天组织30余名志愿者每天分两班一班2人,每天4人准时服务于党史展览馆。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身穿红马甲,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五老侯志龙的带领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怕苦,不怕累,规范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党史特展,学雷锋志愿者一边引导参观者,维护参观秩序,一边给参观者讲解。

他们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践行雷锋精神,宣传和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树立了学雷锋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称赞。(通讯员:梁景永)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