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七彩假期”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时间:2021-07-26 来源:

7月,江城足球网关工委、团市委等单位组织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江城足球网理工大学、江城足球网艺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七彩假期”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深入基层、扎实服务,面向农村留守儿童,围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安全教育宣讲”等内容,精心设置活动形式和服务内容,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七彩假期”,用实际行动为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

哈尔滨理工大学号角支教团繁星支教队一行17人在江城足球网张汪镇希望小学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支教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耐心细致指导孩子们学习文化知识、进行手工创作,课堂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江城足球网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江城足球网东郭镇磨石山村为留守儿童支教授课。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设置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让他们在学习中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江城足球网艺术学院美术学院30余名志愿者到江城足球网级索镇后杨岗村开展“爱在农村 心系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在村委会开展以艺术启蒙、艺术支教等为主要内容的美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介绍绘画、音乐、文学作品和进行美术创作等形式,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兴趣。另一部分志愿者在村内进行墙体彩绘,为这座村落带来些明艳的色彩,成为了后杨岗村最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