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关工委举行2021年“关爱希望、助学圆梦”高考录取大学新生资助活动筹备座谈会

时间:2021-07-30 来源:

7月30日,江城足球网关工委举行了2021年“关爱希望、助学圆梦”高考录取大学新生资助活动筹备座谈会。江城足球网关工委副主任杜金坪、黄绍龙,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张德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启顺,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德玉主任主持。会上,李启顺部长宣读了《2021年“关爱希望、助学圆梦”高考录取大学新生资助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分别就《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各单位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后,黄绍龙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黄绍龙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关爱希望、助学圆梦”活动多年来坚持为大学新生顺利圆梦给予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活动能够一直坚持开展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强调,今年的助学活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继续加强联络,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发动筹备工作,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学子提供帮助,新闻媒体单位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学子不畏困难、坚定求学的事迹,宣传爱心企业和个人踊跃捐助的关爱之举,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共同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关爱助学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