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五老侯志龙带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8-12 来源: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江城足球网中心人民医院及社区防控任务繁重。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连日来,江城足球网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闻令而动,在会长、五老侯志龙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志愿者身着印有雷锋像的红色马甲,深入江城足球网中心人民医院一线,进行“三码”查验和就医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展示学雷锋志愿者的担当。

学雷锋志愿者们在门诊楼入口处认真查验“三码”,在自助打印机旁帮助就诊的群众打印检查报告、查询信息,及时指引和解答群众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主动维持就诊秩序,引导患者规范就诊,用热情的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的落实,用实际行动同心战“疫”,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联合会副会长柳静率先垂范,放弃自家商店经营,带着脚伤,不顾病痛进行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者金建国、张兆云夫妻积极响应,志愿放弃家中生意,投身到市中心人民医院检验“三码”志愿服务活动中,被人们称“夫妻”共同抗疫。

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联络部部长王海军、会员管理部副部长孔雪峰在得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驰援一线的消息后,自发组织到一起。王部长甚至带领儿子王源第一时间报名,他们从级索镇级索村驱车几十里到执勤点履行志愿者的职责。办公室副主任王斌执勤都要从乡镇驱车40多里到执勤点,每次还能提前到达。志愿者满孝国不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还捐赠矿泉水供志愿者饮用。

还有联合会财务部副部长赵荣、联络部副部长颜丙刚、会员管理部部长商敏、会员管理部副部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朝、志愿者冯景阳、徐晓秀、倪建国、赵瑞琪、孙秀云、杨海锋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时间,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续写了新时代雷锋故事。(通讯员:梁景永 颜丙刚)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