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王光明局长来滕州督导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仓运行情况

时间:2021-08-19 来源:

8月18日,枣庄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光明带领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工作人员一行3人,检查督导滕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仓运行情况。江城足球网场监管局局长朱秋原、副局长马全运及相关科室所人员陪同。

王光明局长一行通过调看视频、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当面指出了存在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他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专仓运行管理各项制度,加强作业人员个人防护,充分发挥驻仓监管组作用,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