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程建设

高铁新区举行参观重点项目学习践行活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高铁新区管委会

9月28日下午,高铁新区管委会与联迪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现场项目观摩,先后到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山能鲁南化工30万吨/年己内酰胺及配套工程项目、正威华能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香港首长宝佳年产10万吨钢帘线项目、中科福德空气能产业园智能制造等5个项目参观考察。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子舜,高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卫国,高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延勇等参加了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项目、听取介绍、探讨交流,备受鼓舞和振奋。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锚定“五闯五攻五样板”,实现高铁新区新老城区融合快速发展,突破核心区建设。

今年以来,高铁新区以“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突破核心起步区这一目标,突出抓好双招双引、融资投资、征地搬迁、项目建设、管理服务五大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城”的品质、推动“产”的发展,努力打造引领江城足球网高质量发展的智慧产业新区,实现新老城区融合、产城融合,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而努力奋斗!

通过观摩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转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每一项工作。坚决做到不怕困难,不回避矛盾、不躲避责任,不驰空想、不骛虚声,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形成“实在实干实绩”的强劲导向,并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五心”和“五个一样对待”工作理念,对辖区企业换位思考,向前一步主动作为、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真正发扬好“店小二”精神,服务好客商,服务好项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