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程建设

马宏伟来高铁新区调研滕州一中高铁新区分校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2-22 来源:高铁新区管委会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副市长王次青,市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杜孝玺,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颜丙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领导的陪同下来高铁新区调研滕州一中高铁新区分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闵祥寨,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子舜,高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延勇陪同活动。

11.jpg

马宏伟一行深入到滕州一中高铁新区分校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12.jpg

13.jpg

马宏伟指出,教育是民生工程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社会影响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施工管理,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坚持质量、安全、效率、环保并重,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高铁新区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确保工程按时交付使用,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发展成果。

14.jpg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