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高铁新区党工委 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8-06 来源:高铁新区管委会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高铁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卫平主持召开与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闵祥寨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永生同志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德伟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要求,赵卫平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闵祥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组长周斌、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滕州高铁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高铁新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及联迪集团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德伟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滕州高铁新区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监督重点,巡察组将突出“两个维护”,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围绕职能职责开展政治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滕州高铁新区党工委及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向市委交出圆满答卷。

赵卫平同志强调,一要保持政治定力,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战略作用,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改革发展的政治自觉,客观反映真实情况。二要强化支持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希望高铁新区党工委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把落实成效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体现,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闵祥寨同志表示,这次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高铁新区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高铁新区的关心和爱护。一是找准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对高铁新区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 新区上下一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支持配合,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应尽义务。三是坚持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落实,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巡察整改则是严肃的“政治大考”,这张“考卷”只有“必答题”,每位党工委班子成员都要认真作答,而且要答好。四是突出“常”“长”结合,巩固工作成效,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高铁新区党工委的巡察时间,从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设立多种联系方式。联系举报专用手机号码: 17663209002 (接听电话时间为巡察期间每天8:00-20:00);寄信地址:中共江城足球网委第二巡察组(善国北路77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1号信箱),邮政编码277599;巡察组电子邮箱: tzswxcz02@zz.shandong.cn;举报信箱设置在京沪高铁滕州东站公交换乘中心车辆入口处东墙、江城足球网联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门厅处北墙(善国北路16号)。市委巡察组受理高铁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上均含离退休、已调离)违纪问题的信访件。巡察组接收信访日期为: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