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招商引资

中和正道集团、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高铁新区·东沙河镇考察

时间:2020-04-14 来源:中和正道集团、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高铁新区·东沙河镇考察

江城足球网

图片

414日,中和正道集团、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客人来高铁新区·东沙河镇考察。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东沙河镇党委书记翟华栋,副镇长梁志明陪同活动。

翟华栋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铁新区积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合作方式多样、一事一议,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真正想干事的企业前来合作,找准政府、企业、群众利益结合点,共谋发展,助力高铁新区尽快出形象、聚人气、引商机,并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高铁新区总体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发展定位等有关事宜。

客人们详细介绍了中和正道集团、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合作模式、业务范围、落地项目等有关情况,并表示,滕州高铁新区地理位置独特,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大,高铁新区发展势头迅猛,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下步将加强双方联系沟通,力求更多契合点,实现互惠互赢,共同推动高铁新区稳步健康发展。 

设计制作: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