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招商引资

蓝城绿建集团客商来高铁新区考察

时间:2021-06-19 来源:高铁新区管委会


417日,蓝城绿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虹一行来高铁新区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闵祥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兆鹏,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文,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崔波,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吕成钊,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子舜及管委会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客人们介绍了该集团发展概况、业务范围、特色项目等情况,观看了滕州宣传片、课件等情况介绍并表示,滕州地理位置独特,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大,高铁新区发展势头迅猛,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下步将加强双方联系沟通,力求更多契合点,实现互惠互赢,共同推动高铁新区稳步健康发展。

座谈结束后客人们实地查看了拟合作项目选址有关情况。

浙江蓝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蓝城集团的一级直属平台,也是蓝城集团涉足理想小镇业务最早、规模最大的子公司。汇集了蓝城/绿城20余年在研发、工程、生活服务三大板块的核心资源和骨干力量,一直专注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理想小镇的开发及运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