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党委开展“一支部一品牌”评比活动

时间:2021-08-19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党建品牌和典型做法的引领示范效应,814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党委举办“一支部一品牌”评比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局、部分市属国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受邀作为专家评委出席活动并颁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为现场观摩和评比表彰两个阶段进行。

现场观摩阶段

德辰康养党支部

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创建“心系康养·谋新致远”党建品牌,全体党员在安全帽上“绣”党徽,激励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精心打造“初心园”党建主题广场和廉政文化长廊,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

凯莱建材党支部

支部秉承“务实、专业、协同、奉献”发展理念,按照“党建+生产+安全+效益+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探索国企“混改”党建+生产经营模式,创建“红色引领·聚合力量”党建品牌,为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凝聚强大生产力。

善源设计党支部

支部秉承“团结、求实、进取、奉献”的发展理念,紧密贴合公司实际,创新形式打造支部党建阵地,打造“三同引领·善源先行”党建品牌,引领党员干部职工与党的方针政策、江城足球网的规划建设和公司的发展理念同心同向。

安居建投开发党支部

支部聚焦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班子头雁力、党员执行力,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擦亮“聚焦三力·争先创优”党建品牌,着力在党建引领、创先争优、促进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拓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安居建安党支部

支部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以匠心守初心,以使命树品牌,探索“项目党建”新模式,促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开展,创建以“匠心筑梦·追赶跨越”为主题、“匠心筑梦党旗红”为主旨的党建品牌。

聚智人才党支部

支部精心打造“聚智滕州·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在工作中逐步形成了“坚持党建与服务核心的良好互动;推动党建和服务、党建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工作的服务支撑、人才支撑、信息支撑”的党建123工作法。

评比表彰阶段

颁奖现场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聚智人才公司908会议室召开“优秀党建品牌”表彰大会。经过专家评委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安居开发党支部、聚智人才党支部和凯莱建材党支部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荣获“优秀党建品牌”。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颜东同志全面总结了自20208月“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支部创建情况,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就“一支部一品牌”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服务公司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一要厚植爱党情怀,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深厚的爱党情怀和接续奋斗的激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公司中心工作,精心谋划、聚焦发力,持之以恒抓发展、保稳定,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对标先进典型,全力以赴谋发展。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学习先进模范,凝聚磅礴力量,在“两创一争”中主动寻标达标,在攻坚克难中积极夺标创标,千方百计推动工作提质提效,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三要永葆为民之心,不忘初心担使命。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大力度办好一批暖心事、贴心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