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权属德辰康养公司开展“周末课堂”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3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求知欲、创造性,发掘员工知识更新、能力更新的潜力,7月24日下午,国资公司权属德辰康养公司以地基与基础施工技术为主题,开展了“周末课堂”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讲师以专业术语展开讲述,从地基的强度、变形、渗透,到基础的冲切、剪切、弯矩,再到地基处理的承载力、变形、稳定。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参训人员认真记录积极提问,大家互相交流,收获颇丰。“周末课堂”第一期圆满结束,为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改善公司人才知识结构,为企业培养和储备人才,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据悉,德辰康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各项培训活动,陆续组织举办了八期“员工岗位成才大讲堂”培训,涉及财务基础知识、工程及项目管理、档案、公文写作等内容,同时开展了BIM技术应用培训,为员工提供了较多的学习和深造的机会。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