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举行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21-08-13 来源:政工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环保队伍党风廉政建设,811日,滕州分局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振海同志来滕做专题讲座。

魏振海同志围绕《严守党的纪律 争做合格铁军》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党的纪律及处分种类、违纪及纪律处分规定、典型案例等方面一一剖析,详细生动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

他强调此次修订《条例》,突出党纪特色,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更为严格的纪律要求,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还必须接受更加严格的纪律约束。要根据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原则,给全体党员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常态”,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聚焦突出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增强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意识,以铁的纪律铸造一支“钢筋铁骨”生态环保队伍。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