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整治督查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1-07-30 来源:

7月26日,江城足球网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江城足球网扬尘污染整治督察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整治督查实施方案和检查督导分工,由江城足球网政法委牵头,抽调江城足球网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市综合执法局和街道工作人员组成五个督察组,对城区内所有的在建房屋建筑、市政道路、拆迁工地进行扬尘治理专项检查督导,提升建筑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水平,确保环保督查工作不出问题。

中心为更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检查,印发了《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的通知》,并组织江城足球网83个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要求各建设单位认清形式,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施工、监理单位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少出问题,力争不出问题。同时中心全员下沉现场,实施一对一帮包,发现问题立即督导各施工现场整改,确保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