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问题专项检查督导组五组并进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时间:2021-08-03 来源:

近日,根据江城足球网扬尘污染整治督察工作会议安排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问题专项检查督导组对城区内所有的在建房屋建筑、市政道路、拆迁工地进行扬尘治理专项检查督导,提升建筑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水平,确保环保督查工作不出问题。督察组由江城足球网政法委牵头,抽调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江城足球网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和五个城区街道工作人员组成,组成五个督察组。

第一督察组

第二督察组

第三督察组

第四督察组

第五督察组

按照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问题专项检查督导组江城足球网建筑(拆除)施工工地、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市政工程等项目问题开展检查督办重点查看“七个到位”(出入口硬化到位、基坑坡道处理到位、冲洗喷淋设备安装使用到位、清运车辆密闭到位、拆除湿法作业到位、裸露地面或拆除垃圾覆盖到位、公示牌设置与在线扬尘监测到位)和《江城足球网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导则》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尤其是信访投诉、推送信息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销号整改落实。对短期内能够完成的整改工作尽快完成,对于短期内无法实现根本改善的,要细化措施限期整改完善。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