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群建设

江城足球网召开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6月30日,江城足球网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滕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李启顺一行到滕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江城足球网江城足球网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开发区综合部部长贺峰,综合部副部长徐奇及园区重点企业党组织书记,陪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实地观摩学先进

    为深入学习园区非公企业抓党建经验做法,参会人员一行首先来到江城足球网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学习了三维钢构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现场。公司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在“党员创新工作室”“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学习,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找准了问题和努力方向,下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全力抓好各自企业党建工作。

 

 

座谈交流集众智

    随后一行人回到滕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贺峰介绍了园区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园区党建工作形势,指出园区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方向。参会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围绕各自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围绕“园区综合党委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服务企业工作,就抓好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步全面提升开发区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办法。

 

 

学习总结促提升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充分肯定了开发区非公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回报社会、助力江城足球网经济发展转入正轨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开发区综合党委、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扎实抓好党建工作。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开发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开发区这个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牛鼻子”,加大工作力度,攻克薄弱环节,做实开发区综合党委,配齐配强党建工作力量,抓实党建工作。二要牢固树立“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理直气壮抓党建,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组织党员开展岗位练兵、项目攻关、五小竞赛等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红色能量。三要坚持以“五个融入”推动开发区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枣庄市委组织部“星火培养工程”“百千万示范提升工程”部署要求,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融入文化建设、融入人才培养、融入利益协调、融入品牌培育,积极推进“先锋支部”创建,助推开发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