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群建设

滕州经济开发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11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10日下午滕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我来讲党课”活动。滕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淦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锚定目标不放松 强化服务优环境,加快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高淦指出,经济社会发展到目前阶段,营商环境就是软实力、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开发区作为江城足球网工业经济主战场,营商环境建设贯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我们要把营商环境建设融入开发区发展的每个细节,以精益求精的服务助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淦指出,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省市精神的必然要求,赢得区域竞争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拿出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集中力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使开发区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高淦强调,要对标一流找症结,正确看待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要深刻认识当前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存在的为民宗旨淡化,服务能力不足环境建设滞后等问题,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开展一场思想大解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出发,真正把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营造一个宜商、宜业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开发区创业安心、办事顺心、经营放心、生活舒心,真正有家的感觉开展一场作风大整治。要坚决克服干部作风的种种问题。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勇于抓细、敢于落实,勇于较真、敢于碰硬勇于吃苦、敢于吃亏。要正确看待和处理与企业家的关系,守住底线、把好分寸,与企业家真心交朋友,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努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要开展一场服务大提升。要秉持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从企业所需、所忧、所盼出发,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