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群建设

滕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7-20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7月14日至7月18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滕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发区管委会、滕发投资控股各子公司全体在职科级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目的是教育引导干部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培训采取原著研读、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是“13个坚持和完善”,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