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群建设

共创文明城市 同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0-08-12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滕州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滕州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创城网格化帮包工作,制定下发了《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分工表》,将帮包任务具体到各部室,全天候全方位开展创城帮扶活动,做到有序推进、有的放矢。

  

  

  全体开发区人以主人翁的精神,以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和文明城市的建设者的身份,顶着8月炎炎的烈日,到清华园(王庄居)、南丁庄居、张北庄居、五里坂居和鞠庄居开展创城帮扶。

  

  

  

  

  

  按照不同区域创建标准,滕州经济开发区自备工具,联合社区、居委会对各创城点位进行了集中检查督导,开展了小区、路面、绿化带等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对村居、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规范市民停车行为;宣传、引导商铺文明从业、文明服务,语言文明、礼貌待客,保持店面、摊位整洁卫生,明码标价,诚信经营。

  

  

  烈阳虽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开发区排除万难、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