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群建设

滕州经济开发区暨高端装备产业党建联盟学习组开展江城足球网“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班线下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19 来源:

  按照江城足球网“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安排,11月13日至14日,滕州经济开发区暨高端装备产业党建联盟学习组,组织所属学员开展了线下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采取视频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分享体会等环节。在视频教学环节,学习了天津、福建、陕西、吉林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在现场教学环节,实地学习考察了三维钢构、鑫迪家居、滕投集团阵地建设及党建融合工作。

  通过现场交流研讨、分享体会,全体非公党组织书记、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活动组织形式新颖、灵活,3天线上学习,2天线下集中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围绕什么开展、如何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下步开发区党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突出园区“服务”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组织协调作用,及时向企业宣传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帮助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为谱写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新篇章、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