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张宏伟来滕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2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一行,在枣庄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江城足球网市委书记刘文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的陪同下到滕州经济开发区调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江城足球网滕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淦参加活动

  张宏伟到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腾龙精线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宏伟指出,项目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牛鼻子”,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各级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育企业,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要支持企业瞄准产业高端,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层次,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加大企业科技研发投入,加快实施技术改造,推动转型升级,增强发展新动能。要积极顺应工业互联网潮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搭建产品智能平台,打造高质量产业生态。要引导企业增强机遇意识,抢抓国家产业政策风口,主动与国内外大企业对接合作,实现靠大联强、跨越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市场化方向,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大力推进“标准地”供给改革、“亩产效益”评价改革,提高集约发展、内涵发展水平。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