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滕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 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3-15 来源:

滕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

暨业务培训会议


21819滕州经济开发区机关作风建设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派驻机构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会议。

U020210301352055206256.jpg

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检查组副组长陈长金同志题为《落实纪委全会精神自觉做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践行者》的专题培训,朱晏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U020210301352055208591.jpg

朱晏辰指出,要牢记“智从知来”,大力弘扬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置身于省、市发展的大格局之中,认真研读领会各级精神,结合开发区实际,科学谋划工作。要对标先进学从先进地区、先进做法中找思路、 找答案、找办法,做到有的放矢。要深入实践学,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方设法与企业家和一线工人打成一片,虚心请教,了解真问题、掌握真情况。

朱晏辰强调,要牢记“位从为来”,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的良好风气。要有爱干肯干的态度对事业充满激情,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职责和使命面前敢想、敢做、敢当。要有敢干会干的水平树立精品意识,用一流标准努力追求卓越,勇于变革、勇于创新,讲政治、讲思路、讲工作成效,狠抓工作落实。要有实干苦干的作风,时刻保持实干苦干的奉献精神和执着干劲,让默默无闻、甘于奉献、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在开发区蔚然成风。

朱晏辰要求,要牢记“得从德来”,大力弘扬崇尚道德的良好风气。要对党忠诚,对市委、市政府和管委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都要不讲条件、不遗余力、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领导、敬畏制度,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让规矩意识根深蒂固。要清正廉洁,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团结干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U020210301352055217862.jpgU020210301352055216547.jpg

开发区各部、各产业服务办公室根据工作职能,依次开展业务培训。

U020210301352055217696.jpg

开发区全体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培训活动中的所思所学所得转换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