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滕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5 来源:

1月15日,滕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派驻机构、产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开发区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城足球网滕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绍猛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同志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同志在江城足球网安委会成员(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汲取烟台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教训,开展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滕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马冀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马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记安全生产是重大政治责任,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必须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马冀指出,坚持举一反三,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成立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排查领导小组,以各部和产业办公室为牵头部门,成立七个检查组,每个检查组配1名安全专家,集中人员、集中精力2天内完成安全生产大排查(同时要求集团子公司和开发区监管企业1天内完成自查)。以不漏一家企业、不放过每一个部位、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的标准,全动员、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

马冀要求,各单位和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信息报告等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指挥高效、处置有力。(规划建设部 李晓明)

U020210324576847209648.jpg

U020210324576847203345.jpg

U020210324576847209674.jpg

U020210324576847201323.jpg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