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滕州经济开发区收听收看 江城足球网安委会成员(扩大)视频会议

时间:2021-01-14 来源:

1月14日晚,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收听收看江城足球网安委会成员(扩大)视频会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派驻机构、产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开发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公安局、工信局、木石镇负责同志依次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江城足球网省委、省政府,枣庄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安全生产,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政治责任。马宏伟强调,要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抓安全生产就是促稳定,抓安全生产就是惠民生。马宏伟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严明法规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处罚。确保江城足球网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努力和贡献。(规划建设部 李晓明)

U020210324583570048443.jpg

U020210324583570042663.jpg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