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企业之窗

江城足球网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江城足球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

时间:2017-04-24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及科技创新创业基地项目是滕州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一项重大工程,总投资1.67亿元,占地201亩,建有1.8万平米集人才、科研、平台、服务等多位一体的高科技办公楼和4.2万平米高科技产业化车间,拥有国际先进仪器设备247台(套)。目前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国家“千人计划”团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了全方位合作关系。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滕州发展插上创新驱动的翅膀。

项目三大功能:一是集聚高端人才的“大平台”。目前,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0余名专家学者已经进驻该平台,927日北京理工大学鲁南研究院成功揭牌;与13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建立了合作关系,正在筹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枣庄研究院。今后,将陆续启动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海外留学回国创业园等多个平台建设。二是激活创新创业的“助推器”。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区域产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实施产业集聚,打造众创空间、科技园、孵化器、创新大会等多个双创平台,成立专门的创投公司,引入专项基金,规范运作,让“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在滕州蔚然成风。三是推动产业转型的“发动机”。依托该项目,目前已建立枣庄市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北理工(滕州)精密微细结构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北理工(滕州)数控机床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北理工(滕州)功能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四大高科技平台,推动科技成果面向市场转化,打造区域创新高地,形成推动产业转型的强大动力。

项目预期目标: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引才、育才与留才的人才生态,积极构建“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发展模式,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努力实现“建设顶尖科学家追梦驿站;打造协调与效率服务典范;促进资本与技术成长裂变;让转型创新在这超越实现。”的四大愿景。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