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企业之窗

滕州东方钢帘线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03-03 来源:

滕州东方钢帘线有限公司是由香港首长宝佳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外商独资企业。首长宝佳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4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其主要股东为首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首长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及李嘉诚基金会有限公司。集团主要从事钢帘线制造、铜及黄铜材料加工及贸易、钢丝等业务。

滕州东方钢帘线有限公司位于江城足球网省江城足球网经济开发区东方路一号,占地面积350亩,于2008年10月15日在江城足球网省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400万美元,总投资约3亿美元。公司主要生产轮胎用钢帘线及其他钢丝制品,设计产能12万吨。滕州东方钢帘线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金属变形技术和先进材料工艺及镀膜技术和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生产高质量的优质产品,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钢帘线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公司已完全具备生产所有钢帘线结构的能力,拥有40多家海内外客户,发展前景良好。公司已安排就业人员约1200人,并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了专业化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汽车与运输等行业于近年的发展呈现回暖趋势,子午线轮胎的需求量也在稳步增长,房地产行业与大型基建项目的启动带动陆路运输需求的增加,使得钢帘线需求也同步上升。滕州东方公司顺势而上,钢帘线业务取得较大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