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企业之窗

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19 来源:

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位于鲁班故里——江城足球网省江城足球网。是集实木门、生态门、全屋定制、PVC亚光膜的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公司占地300余亩,下辖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华奥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尚品配饰制造有限公司。分三个生产厂区,现有职工1200余人,全国代理商1300余家,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安哥拉等国家。2014年与全球家居流通行业龙头红星美凯龙建立了战略联盟,并推动其落户滕州。

鑫迪自创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公司紧紧围绕打造全国知名木门企业这一目标,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加强科技创新,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公司业绩也实现了逆势上扬的良好势头。年产整体衣柜10万套,实木工艺套装门15万套,生态门22万套,PVC亚光膜1000万米,公司产值年递增22%,利税递增25%,市场占有率15%以上,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利税8600万元,规模实力位居全国前三位。公司先后被评为 枣庄市木门家居产业基地中国木门行业特级企业”“国家林业龙头企业”“中国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