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枣庄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1-07-27 来源:

727日,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枣庄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推进会,滕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马冀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冀强调各部、各产业服务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组织开展“回头看”,切实解决问题,巩固整改成果,不反弹、不复发,确保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江城足球网滕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绍猛宣读了会议通知,就下一步的环保工作进了全面安排朱绍猛要求,对反馈的所有问题,逐一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整改要求,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加强问题跟踪督办,严格考核问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各种检验。

??

开发区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派驻机构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规划建设部 孟国清)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